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对保障力度有高要求客户的英雄版重疾

对保障力度有高要求客户的英雄版重疾

2020-03-16 分享到:

信泰人寿的如意人生守护(英雄版)重疾险,简称 “信泰守护英雄”,成为了我 2020 年朋友圈里第一款刷屏的多次重疾险产品。 详细查阅了它的资料后,我表示心悦诚服 —— 这款产品在各项责任上都比其他同类产品多了一点优势,总体亮点可以说是遍地开花。 这篇文章,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介绍:

1、产品形态

2、保障责任

3、产品优势

4、适合人群

01 产品形态 信泰守护英雄是一款多次赔付型重疾险,可赔 6 次重疾 + 2 次中症 + 4 次轻症 + 2次极早期恶性肿瘤或恶性病变 + 1次少儿特疾+身故/全残责任 + 轻中重疾豁免,可选恶性肿瘤 2 次给付、特别关爱身故保险金和特殊职业特定疾病感染保险金。可附加两全责任和投保人豁免。

它的投保规则如下: 投保年龄:28 天 – 55 周岁 保障时间:终身 缴费期限:5 / 10 / 15 / 20 / 30 年 等待期:90 天 线上可投最高保额:66 万 02 保障责任

1) 重疾责任:110 种重疾分 6 组,可赔付 6 次,间隔期 180 天。 一款多次重疾险到底好不好,最关键就看它的重疾分组是否合理、有没有把高发的重疾尽量分散。 因为重疾多次赔付的原理,就是把上百种重疾分到不同组别,每组最多赔一次。所以只有把最高发的疾病分开放在不同组别,才能提高获得多次赔付的可能性。 而其中最主要的,就是以下 6 种重疾的分组情况: 这 6 种高发重疾,占重疾险理赔率的 90% 左右,其中又以癌症的理赔率最高,占重疾险理赔率的 70%,所以要尽量把它们分开。 可以看到,信泰守护英雄把恶性肿瘤和恶性葡萄胎单独分为一组,她的重疾分组还是比较合理的。 而且更优秀的是,信泰守护英雄每一次的重疾理赔保险金是递增的,6 次赔付的保额依次为基本保额的 100%、120%、140%、160%、180% 和 200%,给予了被保人十分充分的重疾保障。

2) 中症责任:25 种中症不分组,可赔付 2 次,无间隔期,每次赔付基本保额的 60% 。 中症保障中最值得一提的是: 如果被保人在等待期内发生中症,那么该一种或多种疾病的责任终止,其余责任继续有效,十分人性化。

3) 轻症责任:50 种轻症不分组,可赔付 4 次,无间隔期,每次赔付基本保额的 45% 。 与等待期内发生中症的规则一样,如果等待期内发生轻症,依然是该一种或多种疾病的责任终止,其余责任继续有效。 另外,信泰守护英雄的轻症责任还有一个杀手锏:如果是极早期恶性肿瘤或恶性病变轻症疾病,那么还可以额外赔 2 次。相当于轻症最多可以赔到 6 次。 这个责任的意义在于:目前市场上的重疾险,轻症多次赔付都要求为不同疾病,而信泰守护英雄连轻症都可以做到 “多次赔付”,实属良心!

5) 身故 / 全残保险金 18 周岁前出险,赔付 100% 已交保费 18 周岁及以后出险,赔付 100% 基本保额

6) 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 未满 18 周岁的被保人确诊罹患少儿特定重疾,且该对应疾病组别依然有效的,将额外赔付 100% 基本保额。

7) 豁免责任 被保人若发生轻症、中症、重疾,可豁免后续应交保费。 8) 可选责任

① 恶性肿瘤二次给付保险金 如果被保人首次确诊的重疾为恶性肿瘤,且 3 年后再次确诊的,赔付 120% 基本保额。“再次确诊” 的情况包括: 新发不同种类的恶性肿瘤 同一种恶性肿瘤的复发、转移或扩散 初次确诊的恶性肿瘤仍然持续

② 特别关爱身故保险金 首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后身故的,根据确诊至身故的间隔年数不同,将额外赔付 20%~100% 的基本保额。具体规则如下: ③ 特殊职业特定疾病感染保险金 因职业原因意外导致感染 HIV,将额外赔付 150% 基本保额。

④ 两全保障责任 03 产品优势

1) 重疾保额以 20% 的基本保额递增,最高可达200%基本保额,中、轻症赔付比例高。

2) 轻症中不同器官的极早期恶性肿瘤可赔付 3 次。

3) 含有 10 种少儿特定疾病,18 周岁前确诊可赔付 200% 基本保额。 4) 健康告知友好:BMI 小于 30 可直接投保,乙肝病毒携带可直接投保,子宫肌瘤、乳腺纤维瘤、皮肤良性肿瘤、脂肪瘤、血管瘤有机会直接投保。

5) 等待期短:仅 90 天。

6) 可投保额高:线上最高可投保保额 66 万。 04 适合人群 纵观整个产品,信泰如意人生守护(英雄版)重疾险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:保障全面,保额充足。为了拓展保障的深度,它甚至将 “多次赔付” 的作法贯彻到了轻症责任中,更别提无处不在的保额递增了。 所以,这款多次赔付型重疾险非常适合对保障力度有高要求的客户 。无论是儿童还是成年人,有了这份信泰守护英雄,都会像是拥有了超级英雄的守护一般,被铜墙铁壁般的保障责任层层围绕,不会被重疾风险给打倒。 如果你也希望有这样一位英雄来守护你的话,那么信泰如意人生守护(英雄版)重疾险,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罗元华

湖北 武汉  保通保险代理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陈先生 2020-05-25

已投保众安百万医疗,想查询电子保单

应该发到了电子邮箱  2020-05-26
袁天琪 2020-04-19

离婚后小孩的保险由谁来买

父母都可以买  2020-04-19
李新娟 2020-04-19

在校学生买保险应该怎么买

经家长同意后购买  2020-04-19
崔晓宽 2020-04-19

买保险是不是要录视频

线上产品没有这个要求  2020-04-19
叶育恒 2020-04-19

汽车买保险有几个标志

一般会有交强险和车船税标志  2020-04-19
尤翔程 2020-04-19

老人买城镇医疗保险有年龄限制吗

这个需要咨询当地居委会  2020-04-19
安斌 2020-04-19

买保险没有发票吗

一般会有电子发票  2020-04-19
郁永东 2020-04-19

霞粒肿手术会影响买保险吗

住过院都会影响买保险  2020-04-19
刘兆淼 2020-04-18

人造板厂员工怎么买保险

可以买雇主险,或团意险  2020-04-18
陈红旭 2020-04-12

旅行社可以代买保险吗

如果旅行社愿意买,可以让其代买。也可以自已找代理人买  2020-04-13

更多 保险方案

多次赔付的重疾保障计划

最高保额:300000.00 年缴:5232.00元

适用性别 : 男

投保年龄: 30岁

侧重险种 : 重疾险

了解详情

更多 签单分享

团体意外险

能给员工投保,都是有很好的风险防范意识的老板。

签单 16702.0000 2021-09-07

法律免责声明:本网站并非保通保险代理的官方网站。保通保险代理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、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。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、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,保通保险代理不做任何担保,亦不做任何陈述。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。保通保险代理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。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保通保险代理官方网站http://www.baoinsurance.com/index的介绍为准。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保通保险代理 网站管理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